来repo一下...拿到本本之后不想拆包装了嘤嘤嘤,封面都画得很好看啊TTuTT,然而被我拍的特别丑..寝室有人实在不敢放开了拍   只好暗戳戳的拍噫(二哈)”

表白一下@阿浓 ,本子永远都是砖头本啊,拿在手里都是沉甸甸的哈哈哈哈哈,可以一次性看个够啦,而且两本封面真的都特别好看啊!!表白肉饼粑粑和爪子粑粑!!

wuli@GrassDowney☘ 的本子,古德,封面的两个爸爸太好看了(突然兴奋.jpg)里面的内容也太香艳了!!!(擦血擦血)嗷嗷嗷看得我兽血沸腾!!x

最后来一个大表白!太太们都好棒!!爱你们!!😘😘😘😘😘

ps:封面真的很好看的,真的很好看,真的很好看,被拍成这样真的是我的错....大家还没买本本的人千万别被我的repo图给欺骗了😂😂😂😂

pps:求不要嫌弃这篇repox

2017-05-17 2 57
 
评论(2)
热度(57)
© 看我简介|Powered by LOFTER